《崇高之美》五嶋 龍vs.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日本天才小提琴家 五嶋 龍 X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能文能武天才小提琴家的精湛技巧展現
• 享譽國際世界著名小提琴Midori家族
• 栩栩如生的韋瓦第「四季」音畫

國際間的閃耀之星,備受當今世界古典樂壇宗師級指揮家們的青睞,日本國寶級天才小提琴家五嶋 龍(Ryu Goto)將首度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共同合作演出,這場相當令人期待的古典音樂界年度盛事,將為樂迷們帶來巴洛克時期大師韋瓦第最經典的曲目《四季》小提琴協奏曲、艾曼紐.巴赫的作品之中,最複雜也最富情緒色彩的經典交響曲作品Wq. 182/5 B小調交響曲等精彩曲目。

日本天才小提琴家—五嶋 龍
“五嶋 龍是一位有著令人驚嘆的演奏技巧和音樂天賦的小提琴演奏家。在當今年輕的頂尖藝術家中,他已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 –美國著名指揮大師 洛林·馬捷爾(Lorin Maazel)

被譽爲日本小提琴神童美籍日裔小提琴家五嶋 龍出生於美國紐約,是世界三大女性小提琴家宓多里(Midori Goto)的弟弟,7嵗時,他首次亮相於札幌舉行的太平洋音樂節,以自然流暢、從容不迫的感情流露,以及高超的演奏技巧,完美地演奏了作曲家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的三個樂章,博得全場贊譽,並開始受到廣泛關注;13歲即在東京連開10場系列獨奏音樂會,門票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創下日本古典樂壇新記錄;17歲與DG與環球出版唱片,榮登日本古典樂專輯榜上年度銷售冠軍;19歲,從劍橋三一學院和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後再進入哈佛大學物理系就讀,除此之外,更有空手道黑帶三段實力,堪稱文武雙全的小提琴天才。

祟高之美—完美架構與展技吸睛
音樂會選曲囊括巴洛克時期多個代表性樂曲種類-大協奏曲、獨奏協奏曲、交響曲等,曲式多樣、音樂兼具巴洛克對位技巧與古典形式之美,完整呈巴洛克時期音樂精華。五嶋 龍弦弓下直率爽朗的琴音、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完美演繹、純熟且精湛的演奏技巧展現出弦樂之美,相信這將會是一段令人興奮的合作!

演出曲目
柯賴里:大協奏曲,作品六,第八首,《聖誕協奏曲》
韓德爾:大協奏曲,作品三一八,《亞歷山大的盛宴》
卡爾.菲利浦.艾曼紐.巴赫:B小調為弦樂交響曲,作品一八二之五
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 / 小提琴獨奏:五嶋 龍

演出資訊
11月06日星期 三 PM:7:30國家音樂廳
11月09日星期 六 PM:7:30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票價:500/800/1200/1600/2000/2500/3000

https://youtu.be/Dc77AkV5hIA

《崇高之美》五嶋 龍vs.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