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台灣》校園、社區推廣音樂會

古典音樂一向推廣不易,尤其是巴洛克時期與古典初期的音樂風格,它的入門門檻相較於其他藝術高出許多,觀眾群的培養及對音樂的接受度便成為音樂家很大的責任與挑戰。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自許終身志業為「精緻文化保存」作為樂團年度核心主軸,多年來致力於台灣音樂新編,結合巴洛克語法演奏,達到保存巴洛克時期與西洋古典音樂文化的精髓,並藉此推廣巴洛克時期音樂,提升國人藝文素質,發揮藝術載體教育之成效,預防社會問題,以復刻、傳承、在地化精神實踐教育推廣,利達文化永續傳承。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繼《回首-轉動台灣音樂年輪》系列,再次規劃一套台灣民謠歌曲,以12人編制的演出形式,用深入淺出的演奏與詮釋,刻畫出台灣歷史與文化脈絡,用巴洛克音樂風格表現音樂深刻內涵。

演出曲目
月夜愁
何日君再來
港都夜雨
但願人長久
愛人
綠島小夜曲
最浪漫的事
新不了情
菊花台
家後

演出資訊
11月27日星期三 高雄醫學大學 演藝廳
11月28日 星期四 中山大學 光中廳
11月29日 星期五 中鋼大樓本部B1國際會議廳
11月30日 星期六 旗津舢舨文化保存基地

《流行・台灣》校園、社區推廣音樂會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