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 - 炫目巴洛克】

「明日之星 - 炫目巴洛克」
2018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暑期音樂營,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朱迪思˙英格爾森擔任特別講師,並召集國內知名的音樂家們擔任講師。招收對象以14~18歲學生為主,用甄選方式挑選具有潛力的音樂班或熱愛音樂之學生,並於107年1月份進行甄選,挑選出10位明日之星,期待透過暑期音樂營紮實的訓練,使這群年輕學生們保持穩健成長與進步。正本次音樂營於暑假期間7月17日至7月22日展開,內容紮實的大師班、主題短講,使學員們不只能在音樂技巧上,在知識上也能獲得成長。暑期音樂營結束之後,舉辦一場正式公開售票的音樂會,由音樂營的學員擔任獨奏或協奏角色,並邀請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優秀團員們同台演出。讓學員們在大師的個別指導下、在專業且正式的樂團協奏下,更能充分學習到更多不同的舞台歷練。


節目資訊
2018年7月21日(六) 19:30 高雄市音樂館

【明日之星 - 炫目巴洛克】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