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聲》巴洛克獨奏家青年樂團

冉冉升起的新星們,站上舞台展現純熟技巧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成立已有17年,秉持對音樂教育的熱忱與社會責任的實現,2017、2018年,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連續兩年舉辦「明日之星-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音樂營」,除了力邀國外音樂院講師來臺舉辦大師班,也力邀多位國內頂尖演奏家進行講座,並在音樂營營期結束時,舉辦音樂會,讓參加的成員能即時呈現密集訓練的成果,且能與教師們共同協奏演出,獲益良多,並為臺灣少數提供年輕音樂家如此高規格舞臺之音樂營。2021年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創立了「巴洛克獨奏家青年樂團」,成員皆為通過嚴格甄選,來自各校的優秀青少年學子,經過密集集訓後,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聲部首席們共同演出。在這場精彩的音樂會中,由樂團各聲部首席帶領並陪伴青年音樂家,並特邀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吳庭毓演出巴赫經典的《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讓青年學子與優秀的名家們共同合作成長,這些冉冉升起的新星們,充滿熱情活力的表演與純熟的技巧一定會讓您讚歎不已。

演出曲目
巴赫: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作品一〇四三
維塔利:G小調夏康舞曲
韋瓦第:A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五二三
泰勒曼:G大調中提琴協奏曲,作品TWV51:G9
海頓:第一號C大調大提琴協奏曲
羅卡泰利:第一號第五首D大調大協奏曲

演出資訊
2021/08/26 (四) 19:30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表演廳
$500/800/1200/1600

《初聲》巴洛克獨奏家青年樂團

© 2021 《初聲》巴洛克獨奏家青年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