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音樂會】《印象 ‧ 法國》奧利弗夏利耶 x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法式極致美聲直送到家
近距離享受法國提琴巨擘Olivier Charlier與Taiwan Top最高殊榮團隊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精彩揮灑巴洛克到印象樂派的法式浪漫!完美再現榮獲傳藝金曲獎兩項大獎入圍─同名專輯《印象.法國》經典曲目!

疫情下,首位通過專案來臺演出的外籍音樂家─Olivier Charlier
世界殿堂級的首選音樂家 法比學派正宗嫡傳,1747年古提琴與巨擘的相互輝映
睽違四年的等待,2021年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再度力邀國立巴黎高等音樂暨舞蹈學院小提琴教授-奧利弗.夏利耶合作演出。奧利弗.夏利耶為天才型小提琴家,自幼便頻頻在國際小提琴大賽中摘金,並與倫敦愛樂、柏林交響樂團等世界殿堂級樂團有過豐富合作演出經驗。音樂會曲目由大師精挑細選巴洛克時期與印象派時期這兩個法國音樂黃金時代的作品,齊聚詮釋演出少見的「法式巴洛克」。法國音樂相當獨特且耐人尋味,蘊藏了法國人特有的細緻、激情與多元風貌。從盧利到拉摩,從佛瑞、德布西到拉威爾,300年以降的法國音樂,以室內樂、獨奏、協奏的多重形式,開展出一幅繽紛多彩、美不勝收的法蘭西彩繪「印象.法國」。

超高規格九機錄影 打造環繞視野不設限
此場錄播音樂會,選定《印象.法國》巡迴音樂會-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最終場次,經由專業團隊錄播及後續製作,有別於以往音樂會單機錄製,單面相的欣賞,以超高規格九機全方位多角度的錄製,讓整場演出更加完整立體,並藉由導播的帶領讓觀眾欣賞到更全面的演出,在家輕鬆享受最佳視野。

名家畫作與法式古典的極致之選
《印象.法國》專輯與音樂會文宣品主視覺,皆使用留美旅法畫家-李萬全之畫作作品,李萬全在法國生活近20個年頭,走訪法國多處創作無數,筆觸下的人文色彩與自然景觀與此次深具法國風情之選曲相互輝映,透過後製將畫作與音樂做結合,讓觀眾藉由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破除時空地點的限制如親臨法國,身歷其境,體驗音樂家樂音與畫家筆觸下的多變風情,給予視、聽覺最完美的結合。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線上音樂會】
印象 ‧ 法國─奧利弗.夏利耶 X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播映日期:11/13 (六) 19:30
觀看時間:11/13 (六) 19:30 ─ 11/15 (一) 14:00

主辦單位|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指導單位|文化部
協辦單位|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本演出由110年文化部【藝Fun線上舞臺計畫】支持。

【線上音樂會】《印象 ‧ 法國》奧利弗夏利耶 x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