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這樣開始的

精緻樂音中悠遊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的古典音樂是巴洛克獨奏家樂團(Baroque Camerata)的使命,將傳遞美妙樂音以及推廣人文藝術作為樂團的核心目標,並且積極嘗試為古典曲風注入新思維,透過古典跨界創新的新穎作風,企盼為古典音樂創造不同世代的新價值,同時期許樂團成為臺灣歌謠之保存者,並將之精緻化。

頂尖樂手齊聚

樂團音樂家們多具音樂博士學位的大學教授級、樂團首席及演奏者,水準頂尖一流、毋庸置疑。

古典靈魂與跨界的創新交織

累積百場的演出實力,力圖接軌國際、紮根台灣,不間斷與國際知名音樂家攜手,於音樂領域中求精。不僅於古典專業、跨界流行有雄厚的實力外,更是國際大型展演力爭邀請的對象。

「源源不絕的活力、精益求精的品質加上日新又新的創意,曲目古今兼備且東西皆擅,結合國內眾名家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不只在南臺灣開啟一扇美好的世界之窗,更是文化融合的絕佳典範」—知名樂評人 焦元溥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有著清晣的抑揚、多彩的聲音、動態的節奏和絕佳的平衡!不論是法國或義大利的巴洛克時期作品,這個樂團都駕輕就熟。很榮幸有機會和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多次合作,一起度過豐富又另人興奮的美好音樂時光!」—法國小提琴巨擘—奧利弗.夏利耶(Olivier Charlier)

© 2021 樂團簡介.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