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帳號】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有Line官方帳號囉!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有著清晣的抑揚、多彩的聲音、動態的節奏和絕佳的平衡!不論是法國或義大利的巴洛克時期作品,這個樂團都駕輕就熟。很榮幸有機會和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多次合作,一起度過豐富又另人興奮的美好音樂時光!」

-- 法國小提琴巨擘 奧利弗.夏利耶(Olivier Charlier)

 

除了巴洛克音樂外,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更不斷嘗試古典跨界創新與突破,一年一專輯不僅是促使樂團精進成長的目標。同時期許能成為臺灣歌謠之保存者,將之注入古典音樂的靈魂並精緻化。在社區、校園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期望更多人認識臺灣歌謠的美,了解巴洛克音樂的可能性。

現在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提供大家,更即時、方便的溝通橋樑,並邀請您一同成為臺灣歌謠保存的一份子

搜尋Line ID→@baroque_camerata
或直接點擊下方按鈕加入好友吧

讓我們一起為臺灣歌謠保存計畫盡一份心力!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